蚌埠市举行“亲清有约·蚌发有为”政企交流会 市长韦秀芳出席
蚌埠发布
记者 杨露露
阅读
6月24日下午,我市举行“亲清有约·蚌发有为”政企交流会,邀请绿色食品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韦秀芳出席,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宗文参加。
会上,7名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发展实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介绍了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产业布局、市场开拓等情况,围绕我市绿色食品产业链延伸、做大做强品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韦秀芳认真倾听企业代表发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诉求予以回应,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企业家反映的诉求,明确责任单位,逐一闭环办理。
韦秀芳强调,民以食为天,发展好绿色食品产业是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带动群众致富增收的重要抓手。要坚持系统思维,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遵循产业规律、市场规律,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加快绿色食品产业集团化、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迈进。要敢于开拓创新,加快发展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培育农业新质生产力,积极走出去,拓展市场空间。要着力优化政务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尽快落地投产,助力绿色食品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在蚌埠发展信心,政企同心,双向发力,携手推动全市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杨露露)
编辑: 贾良月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

微信
QQ
朋友圈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频道查看
头条 政情 地方 微短剧 游安徽 悦读 播客 萌宠 评论 发布会 记者帮 安徽号 社会 English 时局 生活 视频 好人 专题 原创 版权 教育 汽车 徽商 图片 乡村振兴 科技 这里是安徽 光明顶评论 中安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