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出席金安区钠离子电池和储能项目签约仪式
4月19日下午,金安区人民政府与上海乐凯数能技术集团举行钠离子电池和储能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叶露中出席仪式并致辞。市领导刘洪洁、霍绍斌,市委秘书长汪宏军,上海格派镍钴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乐凯数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栋强等出席签约仪式。
叶露中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上海乐凯数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表示由衷敬意。他指出,项目签约仪式的举行,是上海市与我市对口合作的重要成果,体现了上海企业家关心、造福老区的深厚情怀,展现了上海企业面向长三角地区和合肥都市圈,积极抢抓国家重大战略机遇的深远格局。当前,六安市正处在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我市将以此次项目的签约落户为契机,充分发挥交通、区位、文化、资源、生态优势,聚焦工业强市、开发区创新升级、双招双引“三位一体”这个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决定性工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为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提供有力保障。金安区和相关部门要保持温度、热情、真诚,保持工作质量、效率,努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曹栋强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六安市委、市政府率领全市上下发愤图强、奋勇争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的成绩令人欣喜。当前的六安,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环境优越,已经成为产业先行的高地、投资兴业的沃土,同时也为上海企业到六安发展提供了历史性平台和机遇。下一步,企业将利用市场、技术等优势,围绕产业项目,与六安在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开展更为深入合作,不断开创沪皖合作新局面。
编辑: 黄曼曼

微信
QQ
朋友圈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频道查看
头条 政情 地方 微短剧 游安徽 悦读 播客 萌宠 评论 发布会 记者帮 安徽号 社会 English 时局 生活 视频 好人 专题 原创 版权 教育 汽车 徽商 图片 乡村振兴 科技 这里是安徽 光明顶评论 中安观察